一甲子今天父母結婚 超過一甲子 又一年 61年我努力去找印象中的婚紗照 可是 一時之間找不到 不知道這陣子大掃除時 被我塞到哪裡了有點可惜 不然貼上來大九份民宿家分享 別有古早味61年 何等恐怖的數字 很多人一生都還沒有能超過60年像我 已經覺得很老了 也還沒60年--雖然快到了兩個人 牽手走61年 喔對現在7年之癢的酒店經紀 4年就癢的 同時要"照顧"幾位老婆的人 一定無法想像2個人60年的世界是何等的....溫馨? 恐怖? 但是不論怎樣 就是60年了 一點也不假家裡完全沒有慶祝新成屋的儀式  因為子女都忘了 以前是我在負責提醒大家的現在 已經想法改變了 記得的 就打電話回來吧忘記的 就...算了 反正61年了 也不在乎這一天了古時候土地買賣的夫妻 大概責任多於恩愛兢兢業業的 胼手胝足的 為了這個婚姻犧牲一切灰頭土臉的 做牛做馬的 為了培育下一代自己呢  能省就省 能忍則忍 各個都是阿信訂做禮服 嘴裡沒一句體貼的話  行動上卻都是為他人活著陳之藩那一句"祖父長年在風雨裡辛勞 祖母每天在茶飯裡刻苦"完全就是舊式家庭的通則寫照每個人都為面膜了"明天 '刻苦著"今天'為了"以後" 煎熬著"現在"我的父母當然也是當他們覺得可以輕鬆一下時 還好開放出國觀光幸好父母行動得快 太平洋房屋所以 旅行團的熱門景點大都玩過了光是日本就不知去了多少次還好 不然 現在怎麼辦  徒留遺恨所以 我說還好 真的還好現在兩老 經常做的事就是把旅遊的長灘島照片影片播放著看一邊回味 一邊打發時間算是溫馨? 還是淒涼?主要是為母親"復健" 喚醒記憶61年  我肯定他們沒有下一個61年---那就太恐怖了但願 網路行銷有生之年 好好享受一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9byai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