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南勢角山又是攀岩記927早上7點30與小玲+國強3人參加這個健走上面兩隻綿羊好可愛喔沒想到竟然給他烏雲滿天  傾盆大雨(驚)人家的褲子與強哥的鞋鞋都濕了沒健走宜蘭民宿到~還是要到此一遊拍一下柳~8:30與阿寰於南勢角捷運站集合出發話說N年前這裡可是我的地盤押(遠目)以前都是騎機車  第一次用走的上來 果然是要用腳愛台灣押路邊除了有酒肉朋友很多漂亮ㄟ三合院 還有恐龍後面還有機器人(驚)天押!連超人都現身了(退駕)來到做人最好 有求就靈驗ㄟ土地公家囉^^此時手機響起 是南部踏青分社老愛臭蛋自己超過30公分的柯個人信貸理事長慶麟來電原來在我星期五跟洪社長慶宏曉以大義後他終於動起來動起來動起來了耶據秉岳回報有12人去爬燕巢觀音山喔好樣地啦 ~愛保持下去喔階梯出現了一隻我強烈懷疑從酒店兼職旁邊烤肉店逃出來ㄟ螃蟹(小龐口吻)遞 曾社長明義下面這句話可以當我們踏青社的社訓嗎擬陳閱後分送各社友參用當否? 請鑒核~還有可以不要再掛我電話了嗎是要逼我再變身暴民室內設計嗎(戳你~太陽穴).旁邊還有養鴉?還是鵝呀?!再好好拼一下地圖不過太複雜的我真低看不懂00在福德宮出口上去就是南勢角山的入口沒想到這裡還有此仙境押(大喜)儘管當天視線不佳婚禮佈置還是可以由南方看到101步道都長得都不一樣喔有這種還有這種老是墊後拍照的我 終於知道阿寰一直要我走前面是想要哈菸了....據阿強老師說:空氣越好 人會愈想抽煙 .....是這租辦公室樣子嗎?是這樣子嗎?是這樣子嗎?走到這裡折返往"外挖仔山"下山是低~千萬不要懷疑你ㄟ目揪我們...又走到攀岩路線了而且這一次....一路給它攀下山(抖)...強者如國強還笑的出系統傢俱來....是誰這麼淘氣.....一路上我都不敢耽擱...怕我會不想走了....一路安靜地....攀岩.....有一種走不完ㄟfu....本以為應該沒了...又來個猛的....90度...整個傻眼....走到買屋網約莫下午2點終於找到出口了....呼看阿寰累地臭臉~快閃帶大家去吃我以前住過的飛駝國宅後方的一家汕頭意麵後在沒人願意陪我走回頂溪後我先快閃公車回家以上溜(攀岩攀地我手西裝腳筋酸痛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9byai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