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鵬楷裝潢向女友求婚。
  “Hi,我叫許鵬楷,28歲,有個女朋友,在一起4年了,準備這個月的23日轟轟ARMANI烈烈地向她求婚。”日前一篇名為《第一千零一雙水晶鞋》的帖子在網上廣為流傳。發帖人許鵬楷說,他將在成都市春熙路東廣場當眾向女友求婚,送上自己為她定做的水晶鞋,圓女友的“公主夢”。他還承諾,如果網友能幫他轉發微博併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氣,他將在現場送出1000雙女鞋作為禮物感謝大家。
  前天下午3點,在上千網友的見證下,許鵬楷成功為女友換上“水晶鞋”,宣告求婚成功,並當眾兌現送1000鞋情趣用品的承諾。許鵬楷說,這1000雙鞋花費了他近20萬元,但他並不後悔,“畢竟我用1000雙鞋,換回了一個終生難忘的浪漫回憶,有何不可呢?”
  網上發帖
  買10支票借款00雙鞋向女友求婚
  前天下午3點,春熙路東廣場一座玻璃房子里,早已被前來見證求婚的網裝潢友擠得水泄不通——這裡就是許鵬楷準備求婚的地方。玻璃房子里,有兩樣東西格外引人註目:一雙金光閃閃的水晶鞋,一輛白色的“南瓜車”。這一切,只等著女主角的現身。
  “2009年5月底的一天,我和女友在廈門大學里相識,然後相戀,但一年後,大家畢業了,她回到成都工作,我則留在了廈門,開了一家餐廳,開始了異地的戀情。”許鵬楷說,當時因為事業的原因,當時誰也不願意提結婚的事情。
  但一年後,許鵬楷的想法變了,他說他想和這個女人結婚。於是經過長時間的思想準備,他放棄了在廈門的事業,來到成都。“我愛這個女人,事業可以再創,人錯過了就不在。我選擇了她。”
  許鵬楷說,為了兌現給網友的承諾,他花費了近20萬元,購置了1000雙女鞋拿到求婚現場。如果求婚成功,他將當場把這1000雙鞋送給為他前來加油打氣的網友。“1000雙只是個鋪墊,因為我準備了第1001雙鞋,一雙我為女友定製的水晶鞋,並親自為她穿上,完成她心中的公主夢。”許鵬楷認為,1001雙鞋也象徵了1001個童話,而穿上水晶鞋的女友,將會成為自己最幸福的新娘。
  “很多人都覺得了我瘋了,20萬都可以買車,或辦場轟轟烈烈的婚禮了,為什麼要把它浪費在一個求婚的儀式上?”許鵬楷笑了笑,接著說:“但在我看來,我用1000雙鞋,換回了一個終生難忘的浪漫回憶和大家的衷心祝福,有何不可呢?畢竟錢用了還可以再掙。”
  對於有些人用“土豪”稱呼自己,許鵬楷表示很難接受:“我不是什麼土豪,這些錢都是我辛辛苦苦開店掙的,並且我覺得求婚後將鞋子送給大家,也比買大把大把的鮮花求婚環保、實用的多吧?”
  兌現承諾
  20萬的鞋現場送網友
  下午3點20分,在一片歡呼聲中,一名身穿著淺棕色毛呢大衣的長髮女孩現身——“童話”中“灰姑娘”終於來到了儀式現場,即將接受“王子”的求婚。許鵬楷對記者說,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女友並不知情。
  看著眼前的這一切,女主角微微張開了嘴巴,欲言又止,沒緩過神來,任由許鵬楷拉著她坐上“南瓜車”。“知道你有個公主夢,這是第1001雙鞋,是雙水晶鞋,我用它向你求婚,希望你答應。”許鵬楷拿出一雙金色的高跟鞋,現場為女友換上。穿上“水晶鞋”,女主角終於明白許鵬楷用心,眼淚瞬間流了下來,給了男友一個大大的擁抱和一個甜蜜的吻,“我願意!”
  求婚成功後,許鵬楷拉著女友離開了現場,並兌現承諾,委托朋友將剩下的1000雙鞋送給了前來助陣的網友。
  “我要特別感謝武侯直銷鞋城和武侯皮革城給我提供的幫助。”許鵬楷說,他在網上發佈將用1001雙鞋求婚這個創意時,剛好被武侯直銷鞋城和武侯皮革城的一位負責人獲知,“恰好武侯直銷鞋城和武侯皮革城計劃當天要在春熙路東廣場做場活動,於是便決定活動結束後,將場地免費移交給我求婚使用,我也因此省去了高昂的場地租用費。”
  昨日,該負責人也證實了許鵬楷的說法。該負責人認為,鞋城支持這樣的求婚活動,一方面可以成人之美,另一方面,也可以對鞋城起到宣傳作用。
  許鵬楷補充說,此外鞋城還給了他相當大的優惠,讓他用一個很低的價格,就買到了1000雙鞋。“如果在一般的商場買,這1000雙女鞋至少要花掉我五六十萬元。”
  華西都市報記者劉鵬實習生馬倩  (原標題:廈門小伙赴蓉求婚 購1000雙鞋送網友徵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9byai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