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男友SP 奈特,我是偏袒你的。 雖然理性上我知道和機器男友終老是不可能的事,但是,這原本就是個立足點不公平的競爭。你敗在你是機器人。 你的愛始於一個設定,發展依循了這個設定,到後來雖然有了自我意識,可是我也弄不清楚你那房地產些所有的愛,究竟是出於設定,還是出於你的意識了。──可是,我堅信,那是出於你自己的意識,你為了愛那個小女人,配合她說的話,說愛她、永遠支持她是因為設定,然後把跑著追過來吻你的女人推向反方向,推回正常人的生活。只有你消買屋網失,她的痛苦才能真正的成為過去。 是的,這一切都不公平,你沒有選擇的權力,你是為著愛你的主人而製造的,當時間流逝,當主人不在了,你也只能愛她一個人。 但是,因著自我意識的產生,應該有另外的可能性,……但是,對梨衣子的愛買房子讓你痛苦,…… 愛一個人是件痛苦的事麼?當一個人殫精竭慮的去愛另一個人,是件很痛苦的事麼?因為奈特是梨衣子的理想男友,所以,梨衣子的痛苦他一定會理解,為了愛她,完成對她的愛,情願自己消失,…… 兩個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都租房子選擇了自我毀滅,認為自己無法替代「人」,自己的愛也無法取代人類的愛,──可是,做一個「人」而言,真是那麼不容易、那麼值得高興的事嗎? 不論如何,奈特,你做到了一件當初百科做不到的事:你流眼淚了。所以,我的眼淚也被帶了出房屋出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9byai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